close
Run , Fat boy run 這是電影求愛馬拉松的英文片名
 是我很喜歡的英國喜劇演員Simom Pegg主演
 ok 這篇文章和他無關
 是和我的減肥計畫有關
 從回到台灣之後以為自己在飲食上很克制
 但是每天忙著照顧爸爸 幫他跑東跑西又缺乏運動
加上買衣服或和親戚見面時
他們都說我變的太胖了
這時候才甘願認清自己不減肥不行的事實
 
雖然在英國就已經展開減肥計畫
但是回台灣一週就中斷了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減肥可是一直沒有展開行動
直到昨天買褲子的時候完全穿不下過去所穿的size
才給他 徹徹底底的覺悟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 就到公園去跑了一小時
回家在電梯當中看到鏡子

還真的是 Simon Pegg在 Run fat boy run 當中小腹微凸的狼狽模樣



Homesick 這幾天回台灣簡直向是當和尚
路上也沒有我喜歡的口愛男(對!我現在只吃西餐)
我好想回家喔~~ 雖然我娘不准我叫英國的那個家 「家」
老實說 我還真的認為英國的家才是我家...
而且現在正在Homesick 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