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之後就是一直忙碌家人的事情
對於小修abaca和媽媽的盡心盡力
我只有覺得我做的不夠
虧欠你們好多

但是對於病患的不自覺以及他天生自私又不負責任的個性
竟然讓我覺得早先難過的眼淚是白流的

真的很想跟自己說等到失去他再來流眼淚吧!
不然每哭一次都會在下一秒鐘因為他不負責任的話和態度
氣的想要痛扁他一頓覺得我之前流的眼淚是白流的

為什麼只敢跟我說他在外頭欠下多少債 而大言不殘的對外頭的人說 我又沒欠誰 可以走的瀟灑   (瀟灑個屁)
又為什麼只敢跟我說他的債都是拿去風流和賭博的?
難道我真的因為他隨時就會失去的生命而應該承擔起這些債務嗎?
又不是我賭的 又不是我玩的女人 為什麼要我負責? ? ?

回到家意外的從帳單當中  發現他還有一堆債務沒告訴我時 我真的灰心了
真的累到了極點
我可不可以搭飛機回去另一個地方  當作我不認識這個人?
就因為他一時的爽快把我生下來 我就要承擔這種罪過嗎? 他當初幹嘛不把那些精子噴在牆壁上就好...


別擔心我還想的開 也沒有真的到恨他的地步 只是抱怨一下 怎麼有這種至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