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原本以為家人生病的事情
和提早回去台灣沒什麼好緊張的
可是隨著時間的逼近
又有太多事情同時要處理
讓我緊繃到極點的神經在下午崩潰

有一篇關乎到證書的重要作業拖了一個月還沒完成
於是今天拼命的趕終於在吃晚飯前趕完
明天請小P再修一次稿才能寄出去
同時還有很多工作也停滯住
又因為臨時提前回去
訂不到避開上課日期的機票有一堂課必須請假這也讓我有點不舒服

同時機票的事也是讓人頭痛
有一個航段放棄了原本買的便宜機票 (不能退也不能改 下次不買這種票了)
且要另外買比較貴的機票(出發日期太近了所以很貴  幾乎是票面價的八九而已折)

結果這時候又有一些工作上的狀況
幾個原本交錢的人退出 還要退費 讓我臨時雞飛狗跳的得去處理退費的事情
又加上白癡台灣政府為了防止金融詐騙不准利用網路銀行進行非約定帳號轉帳
於是我得使用線上的金融卡ATM

又因為臨時經過香港轉機
怕第一個航段的歐洲航空公司以我沒有港簽為由刁難不讓我上飛機
所以打算申請電子港簽通知書來已被不時之需
這也要用轉帳來付款
一樣的又是非約定的帳號 所以還是得使用線上的ATM

可是這幾天使用線上ATM與讀卡機時候一直出問題
就這件事情
讓我在剛剛的一個小時極度崩潰
因為怎麼樣操作電腦就是抓不到讀卡機

無論是換瀏覽器或是重新開機抓不到就是抓不到

電腦又一度慢下來無法關機 我氣的猛敲鍵盤  (戒不掉火大就猛敲鍵盤的壞習慣, 我發誓 下次鍵盤要買耐操一點的 上次就這樣敲壞一台IBM 小黑筆電)

我真想像小慈一樣有那個勇氣在生氣時候把3C產品給砸爛

後來冷靜下來看了看網路銀行的操作說明找出問題
把系統重新設定一次
果然就行的通了
可是這時候更烏龍的事情發生了
退款的事情進行的順利
可是付錢給旅行社的時候
因為跟著說明操作卻看錯價格少付了人家100元,又因為這100元要重新轉帳一次
這還不打緊...多付個17元就算了

這時候讀卡機   竟然又給我    又給我秀斗 
我當場理智斷線又叫又跳扯頭髮撞牆壁 大吼~~~~~~~~~
幹~~信不信你祖媽把拳頭從你xxxxxxxx~(請參考蠟筆小新)


這回真的崩潰了....
小P連忙跑來阻止我把電腦砸爛 也嚇壞了正在和小P通電話的小P媽
冷靜下來之後
又重新的設定一次系統才完成最後一次的轉帳
還寫信給代辦的旅行社說明
希望這不會太烏龍而拖延到我辦電子港簽通知書的時間

這次的狀況還不知道會怎麼進行會持續多久
光是這點小事就讓我崩潰了
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恐怖的事情等著我....

媽媽 小修小強小P也很辛苦 
不但要照顧生病的人還要幫我處理一堆鳥事
謝謝你們,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原來大家都很了我
在我說決定提前回去時
知道我趕忙的辦事情一定容易出狀況 所以都叫我慢慢來不要急不要緊張
沒想到慢慢來    還是讓我扯頭髮撞牆壁的
真是讓人沮喪.....說真的離開台灣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神經緊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