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ok 今天已經是開始認真減肥的第....? 五天吧!
 星期一游泳...星期二---爆肥,星期三...wii fit 沒錯沒錯今天是第五天了
 減肥的傢私也都到齊
 先是有減肥專用的低熱量早餐玉米片在週四下午到
 他們的推薦是用玉米片代替兩餐你會在兩週就瘦下來
P取笑說,沒錯用玉米片代替兩餐,到了半夜你會摸黑起來找巧克力棒

同時狗小姐在我開始減肥的時候就很幫忙寄來了壽司的文章(其實我也有在看啦)
 看了壽司的推薦之後 就馬上去e bay買了一套Billy's BootCamp DVD
等到今天才寄來呢!
打開之後看到他的說明跟著他的食譜吃而且跟著做一個星期就會有效 嗯!
或許應該跟著試試看喔!
馬上跟著一起做阿娘唯~~我是多久沒有跳有氧啦!
動作竟然都跟不上 一些動作我根本沒有力氣做完呢!
太恐怖了這還得了 短短的30分鐘我已經雙腿發軟 雙手酸痛 而且揮汗如雨
 跟著這樣操當然7天就會瘦的 先看看這兩天的成果吧!

 6/26 週四
 早餐:土司一片 + cafe latte (加糖的)
 午餐:雞肉沙拉
 晚餐:小米沙拉
 運動量:wii fit 1hr 10' 瑜珈10分鐘 有氧運動50分鐘 肌肉重量訓量10分鐘
 體重76.6KG

6/27 週五
早餐:低熱量玉米片一碗
午餐:雞蛋沙拉三明治兩份
晚餐:雞肉蔬菜蛋捲
運動量:Billy's Bootcamp 30' + Wii fit 有氧運動10' +走路爬樓梯1hr

體重76.2    比起一開始少了1.4公斤
                   比起最重的時候少了 1.8公斤

不過仍然距離我的目標相當相當的遠呢~~~加油啊!


不過最近事情很多可能會有許多變化
減肥的計畫千萬不能被打敗
就算臨時被叫回台灣也要在飛機上執行減肥計畫哼哼! (在飛機上怎麼做運動呢?)

減肥減出心得的好友J 問我需不需要減肥藥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那些減肥藥的 他說會讓我沒食慾....


天啊!那不是我正需要的嗎? 特別是回台灣的話不可抗拒的小吃.....這樣好了反正不要一次吃太多 我有兩個月每天吃不同小吃的吃一點點就好了.....沒有了食慾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