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  

史上絕無僅有78KG

破表了   破表了

前天在健身房量體重時77.6已經讓我快抓狂

結果回家吃晚飯時還是忍不住多吃了一碗海鮮炒飯

沒錯馬上現世報

由於今天工作超忙得所以都沒時間運動

抓起了跳繩跳不到五分鐘腿就軟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瘦下來啊!)

星期二好不容易凹到快要睡覺前才去量體重

就看見一根長長往上爬的指數出現在我的wii fit記錄上 78KG真讓人想去死

 

早餐:烤土司、奶茶

午餐:海鮮米粉

晚餐:義大利蔬菜海鮮沙拉

運動量:跳繩3分鐘 wii fit 2分鐘

 

 

6/25  破天荒

 

昨天睡前的驚嚇實在太震撼了

今天下訂決心無論多忙都要擠出一個小時來運動

上午一上網親愛的claire馬上傳來一篇有人用wii fit成功減肥的新聞來激勵我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25/today-life9-2.htm

 

我也要向這傢伙看齊 41天減掉 6.8KG

從早上一直忙到下午五點終於擠出時間

於是打開了Wii fit  狠狠的操了自己1小時

 

早餐:烤土司、奶茶

午餐:泡麵+波菜+蝦仁

晚餐:雞肉咖哩

運動量:104分鐘

Wii fit

瑜珈4分鐘 我的平衡感超差的每次做tree 都會撐不住

有氧運動40分鐘  wii fit有氧運動的第三個有夠無聊的就讓你原地踏步10分鐘(給你娘裝肖ㄟ)

呼拉圈10分鐘

肌肉訓練10分鐘

走路到市中心來回40分鐘

 

體重:76.7KG 終於有點效果了

晚上去看了很恐怖的破天荒 不知道敵人在哪裡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呢!

成效如何明天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