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追求夢想當中的幸福
我走了好遠好遠
 也的確追尋到了我想要的幸福

剛剛看到好友小慈貼的一篇文章
說一看到台北101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時
我還問我自己是不是我跟101不太熟的關係
所以看到101也沒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101完工的時候我人已經在國外了

但是緊接著就看到小慈拍的馬場町公園的夜景時 才覺得
 啊~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就好像是日劇裡頭情侶們漫步的景致

會有這種感覺 其實以前約會得時候也常去跑馬場附近和河賓公園(跟誰去倒是忘光光了)
難怪我看到這樣的夜景會有那種感覺
突然之間有一種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的感受

唉唉唉~~那種20多歲的青春年少和愛情故事
雖然是很遙遠的事情
但是看到小慈的照片
手臂和臉頰上的肌膚依然還能夠回憶起
夏天河邊略微潮濕卻又溫暖的風吹過的感受

之前在台北住了這麼久卻很少有這麼棒的夜景
可以看 台北越來越漂亮了
住在台北的你們一定也很幸福吧!
小慈拍的照片真的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
從幸福的人的眼睛裡頭看到的世界就是幸福的

經過小慈的同意就把網址轉過來給大家看 大家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幸福呢! http://www.wretch.cc/blog/tsutzu/20338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