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想要敗一支 iphone來玩
可是實在太貴了一支8G的Iphone也要269英鎊
我想那就改用國貨 htc吧!
我當時心在想或者去問我的電話公司能不能換一支 Htc給我
可惜他們打死不願意拿一年半合約換一支 Htc P6500給我
也就作罷

那就等 iphone 3G出來再來考慮吧!
今天下午出門處理公事時經過商場的 carphone warehouse竟然發現原來 iphone狠狠的降價了
8G 的 iphone只要169英鎊 換算台幣還不到一萬零兩百
這真的是超便宜的 (只限8G 16G的還是要399英鎊還是很貴)

我決定調查一下就走進了carephone warehouse去問
我問他們那要綁多久合約
那人竟然說 我們只賣電話你要上網去o2登錄合約
就算沒登錄不會怎樣  
啥!這不是明顯的違反了 iphone的政策嗎?

看來3G iphone即將出爐他們怕這之沒有3G的賣不出去所以用力的倒貨吧!
不過如果你去買的時候他們還是會跟你說要綁1年半合約
但是你得上網去簽約 這一出門誰能強迫你去簽約呢?我就不懂了!

於是就敗了一支不過綁o2對我來說也沒差
因為35英鎊一個月還包含到處無線上網
其實還是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