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是人類的運動盛會
看奧運開幕式也是我最大的夢想
我也很喜歡比較每一屆不同開幕式帶來的感受
以及比較不同的吉祥物的特點

不過打從北京贏得2008奧運舉辦權之後
我就很清楚的知道這絕對是我最不期待的一場奧運
雖然他離台灣最近 去看開幕閉幕的可能性最高
但是 想到中國的形象 我就覺得興趣缺缺

我也從來沒有看過奧運聖火的傳遞有這麼精彩的過程
從雅典開始就有人一路亂
聖彼得堡應該是最平靜的一段吧!(多麼美好的國家啊!跟中國多像!)

今天聖火要到倫敦來了
昨天上午聖火要經過的主要道路就已經開始設置柵欄

看過倫敦大大小小的抗議活動都沒有這一次精彩
才中午十二點聖火傳遞的活動還進行不到一半
在BBC 網路上你可以看到在倫敦大家怎麼樣千方百計的想要撲滅奧運聖火了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希望奧運聖火點不起來或熄滅掉的 XD

http://news.bbc.co.uk/1/hi/uk/7332942.stm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新聞畫面的影片

well 很精彩吧!
這次奧運聖火最受矚目的當然不是傳遞聖火的人
而是站在他們兩旁的護衛+警力可以比美大甲媽祖出巡了

再加上抗議的人群
有人搶奪火把、有人試圖用滅火器
他們真的很無聊嗎?的確!
不過他們想讓人知道
中國有多不適合舉辦這場奧運

我最不能苟同的是國際奧委會、中國
還有那些想舔中國LP的政治人物
說奧運會不應該被政治給杯葛應該是單純的運動盛會
古人曾經約定奧運會舉行期間,各城邦互不交戰,久而久之,
橄欖枝就成了和平的象徵。現代奧運也希望維持著和平與友誼的精神
不過這種奧運的精神在讓中國拿到之後早就死光光了

更別驚訝就在奧運舉辦之前中國大舉鎮壓西藏人與新疆人的抗議活動
別告訴我這是友誼啊!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就要常看電視
不過如果你只看中共中央電視台統一播放的畫面的話
還不如不要看因為不但會因為這樣沒有常識還會變成腦殘
被全世界的人笑到死
中國的新聞網頁一面倒的報導奧運聖火在各地傳遞成功
這種官方新聞不看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