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不回台灣把省下來的錢和妹妹一起替爸爸媽媽那邊換了新的家具
同時也把一部份的錢挪做添購倫敦這邊家具的費用
我們進來這裡已經超過半年
客廳依然是又老又小的電視加上兩張椅子
飯廳也是一張破舊的桌子和兩張爛椅子還有凳子
一直想添購一張沙發換張餐桌然後弄幾張好一點的椅子
直到最近兩個人手邊都比較寬裕了
決定要展開行動
先添購是趁著折扣戰月份買到的電視真的蠻便宜的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沙發和餐桌
首選當然是IKEA
第一天去IKEA逛了老半天
挑了桌子椅子又決定把沙發改成沙發床
這樣親戚朋友來睡了會比較舒服

後來又嫌直接在IKEA搬貨很累
所以決定回家上網採購
那天我們已經有些累了
所以就在IKEA的餐廳吃飯
吃飯的同時P用手機查了一下我們要的東西能不能在IKEA的網站上買齊
如果不能那最好在這裡搬一般比較省事
當我端著餐盤回到座位上 他很不爽的告訴我
網上不能買,這邊的IKEA很怪有很多東西只准你到現場採購
我說那就這裡搬一搬吧
他突然說 不要我累了
累~~
別看P平時好人一個 他有千分之一的機會為了一點點小事鬧情緒
當他鬧情緒時就順著他反正一年最多就這麼一次
我就說那吃完就回家吧!
回到了市區他突然又活力十足的說我們要不要去附近的百貨公司和家具店看看
或許會有新發現
發現個頭啦
這裡的百貨公司賣的家具都是那種很漂亮的古董雕花走進去還以為你到了凡爾賽宮或是老阿婆的房間勒
逛完了之後換我累了

回家之後我上網找了一些其他廠商的沙發
可是P卻堅持沙發一定要當場看過不然風險很高
好吧!第二天又去別的百貨公司看了一次
這次雖然設計比較新 但是貴的離譜根本不是我們負擔的起的

P說那下週在去IKEA囉!
第二週又早早殺到了IKEA
這一次東挑西選的確定了我們要的桌椅
然後再一次確認我們想要的沙發床
走到倉庫竟然沒貨了....我 ....我..他X的
於是我們又在IKEA吃了午餐然後早早回家

那一週我上網竟然發現上次說網路上不能買的沙發現在可以買了
連忙跟P說 他看了一下 又開始說
可是你看那個包裝說明,好像很大一個不知道能不能擠進我們家門
我差點昏過去 上次量過了不是說勉強可以進門嗎!怎麼今天又搞這個飛機


同時他也開始考慮一些其他我們之前根本沒考慮的沙發床
因為比較小比較不佔空間
許多前兩天他都看不上眼的折疊沙發床他也看的津津有味
還一直作比較
然後若無其事的說那這週末再去一次搞清楚吧!

我...累死了,這週末我有一整天的課要上
週日去到IKEA完全沒興趣
只看見他東摸摸西量量
還每一張沙發床都躺一下
連上次我建議他他卻不屑一故的折疊沙發床都待了好久
最後竟然跟我說
這張也不錯呢!跟整個客廳的tone很搭
當然搭囉!不然我跟你說那麼久是在說啥啊!

最後我們決定就挑這張沙發床
我說要不要現場搬一般
省得再來一次我們已經三顧茅廬了

IKEA雖然是公認同志情侶幻想家園的最佳約會場所
但是對於已婚夫婦來說卻是很容易因為品味不同
想離婚或大打出手的地方
更何況三週來三次 也會膩的

最後他提議要不要在去吃我最愛的IKEA瑞典肉丸子
我說免了,我只想快點回家
他說那就走吧!
啥?走?
不買了嗎?
他說 網路上再買囉!那今天來這裡東摸摸西看看是看心酸的啊!

我叫他再一次上網查清楚能不能在網路上買,
果不其然又被我猜中 不能
我卻他就今天辛苦點買一買吧
他又開始賭氣了
他說我一定要在網路上買的到才行

我真的是又累又不想說話

昨晚我又上了IKEA查詢一次發現我們要的那一組沙發又可以網購了
於是趕緊把P抓來該買的買一買
短期內 我實在不想再去IKEA了


不過我們終於在月底之前讓客廳比較像客廳
飯廳也有新的餐桌椅
不過這樣折騰實在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