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之初就說好
在歐洲常常需要一份以我的名字作為付款人的帳單做為住址證明
在申請任何東西的時候很有用
在歐洲如果沒有這一份資料簡直會讓你生不如死
例如你要去銀行開戶時
為了防止洗錢
就一定會要一份這個證明
於是我們把電費帳單改成我的名字

最近要去銀行變更地址
得拿同時擁有我的名字以及住址的電費帳單去證明
我翻箱倒櫃了老半天
就是找不到電費帳單
所有的電費帳單都只剩下用電量的資料
繳費的那一頁勒怎麼都不見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
電費催繳通知
誰敢拿拿這一份資料去銀行啊
我想或許地方稅帳單也可以代替
找出地方稅帳單
很好!
又是一張年度地方稅催繳通知

我差點沒崩潰
所有有我名字的帳單都被P給拖到催繳了
我怎麼敢拿這些帳單出去開戶啊!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我連忙打電話問P
那些繳費過的電費帳單跑哪去了
P說為了怕資料外洩應該都用碎紙機處理過了吧

幹!通通拿去餵碎紙機
那把電話費帳單改我的名字有屁用啊!
昨天看到我要丟掉三年前沒用的行動電話帳單(不能代替住址證明)
還跟我說不可以丟不可以丟 留著當資料
自己卻把最重要的東西都拿去餵碎紙機
下次再也不相信這個二百五了

豬頭 白癡 二百五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