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這個blog跟牛奶姊姊聊了一下
牛奶說
好一陣子沒有看我寫些傷春悲秋的文章
還以為我婚後邊的陽光了
好像那些陰暗全都被某人的真愛給融化了

ㄟ 這
雖然我有某人的真愛
但是陰暗的劣根性還是再的
難免會想要說說一些 十八禁 、不守婦道的家庭主婦的心聲、或是 想靠夭罵人時也希望有個地方
所以才會把這裡取名叫My Evil Twin

其實
我一點都不陽光的
我喜歡黑暗的心靈 我喜歡地窖 我喜歡不見天日的事情
不倫禁忌神秘與隱晦
黑暗中能給我的安撫凡而更強大
兩週前在諮商課程當中
講出了這一段時很掙扎
老師和同學卻都用很正面的態度在看我

牛奶說要把我過去六七年寄給她的E mail寄還給我
好讓我回味一下我那時候多不陽光
其實也不用
我的Evil Twin一直在那裡
知道陽光男背後有很多故事沒有說出來的

牛奶說她也想要一個Evil Twin
不過卻沒辦法跨越那個尺度....
這....原來我已經跨越了那條道德的界線這麼遠了

Anyways 想寫點東西 就當我在靠夭吧!

今天心情挺好的
因為下午跑去星巴克喝家非時
遇到一個在念經濟史博士學位的陽光男
聊的粉開心呢!
還好我讀過黃仁宇的中國大歷史可以跟他掰上一掰
人家還覺得我挺有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