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寫blog是為了讓朋友和家人知道我的近況
後來為了工作又開始成立了不同的blog
為了興趣又弄了另一個
到最後手上竟然有五六個blog
工作上用的
和朋友合寫的
給自己好朋友看的
後來發現竟然沒有一個blog是可以說真心話的地方
在每一個blog我都帶起一張不同的面具
真正在寫自己生活的blog反而停下來了
開始長草
這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的blog外人太多
也不是說心事的地方
要寫心事也不可能是真話

這個blog
或許有些文章18禁
或許有些文章看了會讓人家說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沒錯!
這就是你們不認識的我
沒關係
反正也沒必要真的認識我

可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
曾幾何時喜歡書寫自己心理頭情感的我
為了怕別人judge我
而不再感寫出心頭的感受
同時認為自己更悲哀的是
只為了工作再寫blog

也失去寫blog的初衷
如果我有e mail給你們
讓你們看到這個blog
那麼就表示我認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可以和我分享這些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