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重複一個相同主題的夢
要說是惡夢嗎?也不算恐怖!
但是卻是很傷心的夢
夢見和家人分離
夢中的主角不是媽媽就是妹妹
而每一次都哭的西哩嘩啦的...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昨晚的夢色彩很分明 畫面很漂亮 但是結束的莫名其妙的

在一篇沙漠中(應該是撒哈拉吧!)
我和妹妹撿到一個很特別的風箏(透明的立體的)順手就把風箏放了起來
隱隱約約還看到我們背後有另一個孩子很笨拙的放著另一個風箏
跑著跑著看見裡一座在巨大的窪地不遠之處有一座城堡
我們便以窪地為目標前進繞過窪地之後
妹妹消失了
我哭著跑到城堡那兒去求助
在那裡竟然遇見幾個熟悉的阿拉伯人
他們看我哭的慘兮兮的樣子
決定幫我找人
可是在沙漠中要怎麼找呢?

這時兩個朋友拿出了羊皮鼓
走到城堡的樓台上
開始敲起了中東節奏的鼓聲
唱起歌來 歌詞的大意大概是尋人啟事吧!

挖哩勒這是什麼跟什麼?一夢到這裡我就醒過來了
真是怪啊!
不過這種因為失去親人而大哭的夢真的每年會夢個一兩次
改天應該找個心理諮商師談一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