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底有座不堅固的黑牢
怨恨、猜疑、憤怒、嫉妒
都被囚禁

沒有留神看守夜裡
蟄伏的惡獸傾巢而出
地獄的大門再次敞開
釋放出惡毒的靈魂

憤怒的米諾陶持著巨斧
疾奔狂吠的費伯魯斯
提豐碎裂了大地
梅杜紗的怨毒凝視


焚燒著我的血夜 噬齧著我的靈魂
竄奪我的視線 撕裂我的肉身
世界
化為一片融岩的遍佈的地獄

成為黑暗的僕人

我嫉妒著曾經放棄的大好時機
我憎恨著那些光鮮亮麗的外表
我嫉妒著擁有幸福的愛侶
我憎恨著離開我的那個人
我嫉妒我的朋友
我痛恨向他們表達友善的人
我將自己關進地獄
我把惡獸推向人間 1Dec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