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上飛機回台北了
因為不能一起過聖誕節
同時明年朱立安就要離開倫敦了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我們三個在倫敦聚在一起
之後就算我回到倫敦
朱力安也不太可能在這裡了
所以我推掉了所有的約會
和我的「家人」們一起提前吃一頓聖誕大餐

傍晚我忙著打包行李(竟然發現自己能帶的衣服少的可憐)
朱立安倫敦肯辛頓(小巴黎)區帶回來的好吃的帶回來了一瓶1999年的香檳王和負盆子梅蛋糕
我走到餐桌一眼看到那瓶 Dom Perignon 整個傻眼了
這不是傳說中的香檳王嗎?.....1999年的一瓶少說也要120英鎊吧!

朱立安和我們一起生活了3年多
我也認識他六年了
從巴黎念碩士開始我們就是body
來倫敦之後住在一起就跟親兄弟一樣
他雖然每年會喊著要離開倫敦一次
但是沒有一次真的離開
這一次真的辭職也準備離開了 (還有那麼1 % 的機率 會留下)

雖然我沒時間下廚只準備了一些烤洋芋和烤雞
但是香檳王真的....不是蓋的
之後我也開了一瓶Moet
不過在香檳王之後喝.....真的...有差...


朱力安過年前也會來台灣一遊到時候在帶他去吃好吃的吧!
我們從巴黎到倫敦
學生到工作
這六年的情感真的很像friends影集結束的感覺
卻像這一瓶珍貴的香檳王一樣甜美
我永遠不會忘記

祝福你朱力安我比兄弟更親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