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
一名學生因為獨立製作影片沒錢
而在blog上說誰來包養我啊!
同學跟他開玩笑說1元包養表姊也回應他說會養他

結果.....竟然被函送
他媽的我們交稅養這些簡直是沒腦的無脊椎動物來保護我們的社會嗎?
連開玩笑都分不清
那麼我們那些小學一年級的學生都可以去當警察了
只要會用google搜尋
「包養!」兩個字
然後打電話約人做筆錄函送
每個月業績都做不完呢!


這種誰來包養我的話語
是大家在沒錢的時候都會開的玩笑
現在竟然連寫出來都不行
這個社會真的一點都沒救了
讓大家猜猜看接下來警方會歹哪些人?
我覺得那些羅曼史小說得作者要小心了!
他們書裡面也很多包養的!
不過我想這些新警察大概沒那種語文能力看羅曼史吧!

完了!這篇文章出現那麼多包養,我會不會被抓去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